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(假的)

我回来了,不过只是短暂的一瞬。回想起这两个星期的记忆,忙碌是我唯一能表达出这期间的生活。其实,我也不清楚自己在忙什么,不过就好像有着一大堆的东西在等着我去做。

这是件好事吗?对于这样的问题的答案是有很多的。不过从中我可以肯定地是,忙碌是可以让人觉得自己是真的存在的。它那种实实在在的活动,分分秒秒的劳动,回味无穷的记忆,真的让我觉得,我的人生还在旋转着。

人生不一定要求太多,除了基本的生活需求例如家人、食物、健康、居所、水电、朋友、伴侣、自由享受生活的权力外,其他的,真的不是那么的重要。比方说罢,一个人为了金钱、权力、面子,放弃了很多他原本拥有的东西如亲情、朋友、还有良心,他真的会觉得高兴吗?人生真的过的有意义吗?

所以,我选择自由自在的享受,顺其自然的接纳人生给我的经历,品尝七情给我的体会。或许在别人眼中,这是件很愚昧的事情,不过对我来说,真的很足够了。

哇塞!!!看回转头,好喽嗦涡。真是要骂句tmd才行。
真是痛苦,这件library的冷气好可恶的冷,冷到真的想要坚硬了的感觉。知道吗?我已经抖了将近十多分钟了,现在简直就像是地震似的样子。


不写了!!!!!!!!!

对了,我家(租屋这间啦)还没安装streamyx,所以还没能够每天都上传我的心路旅程。所以想我的朋友们,就只有耐心的等待咯。可能还需要多半个月,真是衰仔的tm服务!

1 条评论:

Music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