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离家倒数的最后一个早晨

忙,闷,还有苦,是我昨天的唯一写照。整天都在整理要带去上学的东西,弄得头昏脑胀的,连我这每天都会光顾的部落格(虽然才刚开始没多久),也冷落一天了。真是对不住涡,我的心空馆。

唉……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,最后都被我搞定了这可恶的烂差,不然的话,我就要空手去读书了。

古人说的没错,离别在即,真的有种说不出话来的感觉。看着银幕的icon跳呀跳呀跳的,一分钟又过去了,脑海中是有很多感情与事情想说,不过就是无法很畅快的发泄出来。算啦算啦,不理了,等下去药房买罐泻药应该可以解决问题。

对了对了,有件事是要提醒大家的涡,大概这两个星期我都无法更新此处的日记。没办法,新家(读书那儿租的啦,老子还没这么本事买得起一间家。不过狗屋就可以啦,你要吗?送间给你也可以涡)那儿没有streamyx,要去申请,所以大概一段时间将无法在此相见。记得要记挂我涡………


唉……….时间快到了,要走了。



(我舍不得你……耶以耶…….)beyond的不知哪首歌

4 条评论:

  1. 你profile那张照片显示出你烂有型的性格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每个人都会有烂有形的时候,可能是在讲台前,可能是在舞台前、女友前、父母前、朋友前,而我就在这荧幕前,幸好不是在厕所前,这是值得庆幸的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承認你爛有型就可以了。
    不需要說那么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大家彼此彼此啦!!烂pro的家伙

    回复删除

Music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