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离家倒数最后两天

荡着荡着,从身躯的各处流恋,到心灵的喜怒哀乐,悠闲悠哉地活了将近两个月。如果你这时问我这两个月有甚收获,我的反应,应该只有捉捉头,抛出句:“没什么特别”吧。

通常在假期期间,有很多学子都会想尽办法或串尽门子去找份工作来补补领用钱。对于这样的动作,我也不例外。不过可悲的是,串是串了,不过我串的是几束鱿鱼,几束鱼旦,坐在夜市路旁的辘辘档美味的品尝着而已,哈哈....没办法嘛,忍耐不住美食的诱惑是我的缺点。不过还好啦,吃完后最多就买多个burger和薯片回家边看电视边吃罢了。所以就tmd肥了几kg,真是享福享出祸来啊!!!!。。。。。看来要去买多几条XXL的裤子才好了,不然裤子逼爆都有我份呐~~

知道吗?我的老友们(有去做工的那几个咔佬),回到去上课时记得请我吃饭啊,慰劳下我那没钱花的心情,不然就小心你的干粮仓,我会不客气的涡….

今天也有够衰的啦,听下听下歌,耳机既然跟我唱反调,真是tmd,没死过。所以就和它大开了一战,结果我赢了,它死了。

真是气昏我了。看来改次对待这些电器得好像对待老人院的阿婆那样才好,动作稍微大一点都有可能吓得它们心脏病爆发呢!!!

好了,没了,要睡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usic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