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一部让人哭的电影

The pursuit of happiness, 一部三年前的电影。一部描述一个在逆境中生存的人的电影。一部展现父爱的电影。一部让我回味无穷的感人电影。能让我在这么渺茫的影海中遇到你,真的是很庆幸,很庆幸。

对于我这个电影门外汉来说,哪部电影是大制作的,哪部电影是下个卖座王牌,这些我都不知道。不过,我所知道的电影,是可以传达某种讯息的,是某种看了会对现实有领悟的。不过,很可惜的,我的发现不多。可能是刚刚才开始的关系罢。

对于这部电影的感想,我想无需写了。因为我还想再继续的从中探讨更多的灵感与感触。不过,我可以很肯定地推荐它,因为它真的反映了我们现实社会的缩影。希望它能改造更多的温馨父爱于世间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usic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