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10月10日

记得有人曾问我说:“你都20了,不找女友吗?”

听了这话的当儿,脑海中闪过一迅思绪:“女友?" 那时我只记得我给的答案是:微微地一笑。然后转过头回去我的工作岗位。只是那题问题还一直停留在脑海中........一直都还在回荡并霸占着一个空位,一个至今都还空荡着的空位。而那问题的答案还是那抹微微的一笑。

如果记忆是会退化的话,那么,今天就应该会记错是一千一百五十五天了。不过,老天还是跟往常一样的固执,地球还是一样的在旋转,人们还是一样的在地面踏步,而我,还是一样低调地存在着,低调地步行着,低调地呼吸着.........某个角落的空气

1 条评论:

Music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