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错过


风悠悠,吹起,时间的轮轨
爆米花,剥开,故事的情节
笔记本,写着,曾经的嬉笑
街道口,刻着,深深地拥抱

你问我说,我们曾经算什么
坚定的眼神,背后,隐藏着一根钻心的刺
广场的千秋,荡着余香
静静的夜晚,遗忘了当时的承诺

我们并没错,只是错过,那趟幸福班机
终站尽头,没有你我,只剩下美好甜蜜
我并不难过,只是眼眶,剩下擦不掉的泪迹
默默守候,重新出发,寻找幸福的你



风悠悠,吹起,时间的轮轨
爆米花,剥开,故事的情节
笔记本,写着,曾经的曾经
街道口,刻着,深深地拥抱

我对你说,我们曾经没什么
迷离的眼神,看见,渐渐离去的背影
挽留的手心,握着渴望
胆怯的心头,害怕着再次让你承受伤痛

我们并没错,只是错过,那趟幸福班机
终站尽头,没有你我,只剩下美好甜蜜
我并不难过,只是眼眶,剩下擦不掉的泪迹
默默守候,重新出发,寻找幸福的你


我并不难过,只是眼眶,剩下擦不掉的泪迹
默默守候,重新出发,寻找幸福的你

1 条评论:

Music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