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失败重临

“失败要用心去体会,泪水要用微笑来平服。”

一个人,不会永远成功,短暂的失败,是以后继续成功的一种动力。对于这些用来安慰自己的对白,已然觉得没什么效果了。

麻木,是今天的代名词。以一种形容词来描述今天,真的很贴切。
麻木,是内心的一种呐喊,一种对于世间的不满以无言的方式表达出来。它不再是默默地忍耐,只不过,今天来得令我措手不及。

事情的来由,是从一张失败的考卷引发的。失败,在我的人生路程中,已不是什么陌生的事物。原本还以为对这种感觉已有了免疫力,但却万没想到,当一个人处在优势的时段,突然接触劣势,是那么的觉得不干与懊悔。

懊悔,不是因为没努力而懊悔。只不过对于这种一直都在重复又重复的步伐,真的很垂丧。难道真的是要到了绝境时才会猛然发现自己的过失?

真的,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不会管制自己,明明都要考试了,却又放纵自己。明明时间不够了,却又去做一些无关痛痒的东西。令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更好的发展与尝试。


好了好了,发老骚时间到,我理你三七二十一,现在本大爷可不干了。妈的,不会管就别管,这样才是我的作风。我才懒得理会这种小case。我就是想试试看我的忍耐力到什么程度,下次再来试下看看,我把你妈妈的lecturer的分数都给抢过来。(看来走出阴霾了,可能刚才跟一班朋友去打boling的关系,心情好了很多。真是要感谢他们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usicDex